#OOC和BUG十分抱歉

#平行世界白月,结婚怀孕生子,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不要去探索[doge]

#人工造雷使我快乐




树洞,结婚五年的老公死活不肯告诉我他的名字

  

我们十八岁结婚的,已经给他生了两个孩子了

请问我应不应该和他离婚?

№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BG滚

№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抬头看门牌

№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自己选

№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这是被骗婚了吧,好了送出我坛去宝宝树求助8 

№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我朋友让我来这里的

我是男的啊

№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

№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男男生子是什么高级操作,8012年了lz怎么还这么绿

№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举报了

№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算了满足LZ霉霉的幻想,我来陪聊

请LZ说出你的故事

№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解解是有多闲啊陪xxs聊天

№1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和他是我高三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他来日/本有事,和我都是满分进的大学,两个人就自然而然地谈起了恋爱,我还不小心怀了双胞胎

后来因为各方面因素,我俩就私奔了,大学还是远程连线读完的

结果今天我带儿子去他小时候住的孤儿院玩的时候,突然被告知他和我登记时的名字是假的!

№1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故事挺好玩的(棒读

№1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WtmxsLZ的想象力好丰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满分进大学???高考满分?????还两个人同时???

这什么玛丽苏剧情啊

№1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满分进大学……那应该是东大的了?

有东大的解解来说一下吗

№1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编一个这么容易拆穿的剧情是何苦啊……

№1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还私奔??到月球私奔吗??

№1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惹古早小言都不这么写惹LZ星星

№1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东大霉霉来了,霉霉先上去看看

№1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WocLZ你和你老公是不是五年前那俩新生入学代表???

№2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2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反转来的好突然

№2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居然是真的?????

LZ你真的是满分进的东大?你相方也是???

LZ能不能保佑我复变函数不挂科?

№2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古早耽美剧情竟然是现实……

№2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未成年生子,这么刺激的吗

№2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重点不是现在科技已经能做到男男生子了吗!!!

№2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种时候讨论什么煞风景的话题(

我还是对LZ的爱情故事比较感兴趣

№2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结婚你老公不用真名的?那怎么登记?

还有他到底为什么要瞒着你啊

№2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要不要改个马甲惹回复太容易淹没在人群中了

№2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样吗?

至于为什么不说,不知道啊

我昨天缠了他一晚上,腰都快断了他还是不肯说

我觉得我们可以离婚了,孩子归我

№30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资瓷LZ离婚

渣男就应该狠狠甩掉

№3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只有我想知道昨天晚上的故事吗……

№3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话说前楼的东大霉霉呢?要不要来说一下这位学长?

№3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在的在的!

霉霉永远记得学长大着肚子来答辩的那一幕……

№3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说出你的故事,给LS打光

№3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就是,那一年风和丽日天朗气清,霉霉正跟着老哥在校园里愉快地玩耍,直到人流如摩西分海,一个人逆着光走来——

他长得好帅啊我一定要嫁给他!!!!!!!

霉霉在内心欢呼完,就看见他旁边跟着的那个驼背黑眼圈颓废大龄宅男

他微微凸起的

小腹

霉霉目送学长远去,内心仿佛日了狗

№36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狗做错了什么,放过狗

№3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驼背黑眼圈颓废大龄宅男emmmm

这是滤镜还是真的?

№3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几乎能感受到东大霉霉内心的崩溃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不是说大学没读完就私奔了吗?这是生完孩子才私奔的?但看起来像是没生就私奔了啊?所以时间线是怎么回事?

№4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不知道,反正学长他老公很有钱的样子,豪车接送还有管家

但他抢走了学长!!!

学长是被骗的!被骗的!!!!

№41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刚上校园BBS查了一下……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其实楼主老公长得不差的,就是和楼主一比就不行了

№4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乡村企业家诱拐未成年不谙世事的大学生骗其结婚生子又不闻不问?

№4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老公还是有苦衷的吧?说不定是什么卧底不能轻易让人知道身份?

№4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Woc43l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bhys,我满脑子《来自大山的新娘》……

№4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4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怎么不说楼主老公是黑帮大佬呢

№4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个思路很不错!LZ还在吗,你老公可能是黑手党家族的继承人,受到家族迫害又真心和你相爱,这才出此下策

№4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劝和不劝分,LZ还是和老公好好聊聊?

(所以我楼为什么这么轻易地接受了男男生子的设定

№4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可能是因为这楼其实是平行世界的玄幻楼8

№4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惹,离婚了LZ单亲妈……爸爸带娃,老公又有钱可能是什么马菲亚继承人,要当心啊

№4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夜神月侧脸.JPG]

摸着你们的heart!有这个颜值还要什么自行车!

№5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艹我收回我说的话

实名支持LZ和老公离婚

№51 ☆☆☆floor47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离婚8求你了你还缺一个女朋友吗

№5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Zzs guna

Lz你还缺照顾孩子的保姆吗?上过大学那种

№5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资瓷LZ离婚!!!!这种颜值应该造福社会!!!!!

№5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信之前东大霉霉对lz老公的描述了,在lz的颜值面前谁都会像是个满脸痘痘的肥宅的

№5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啧你们这群看脸的人类啊

LZ你儿子继承你的颜值了吗,接受年龄差十几岁的男女关系吗

№5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话说LZ人呢

№5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对啊LZ呢,别和老公说离婚然后出事了吧……

№5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奶孩子去了?

№5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没什么

刚和孩子他爹打了一架

№60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玩意儿为什么还有TBC

评论(21)
热度(180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无所谓我会摆烂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我推就是完美的无敌的最强的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