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创创和神座君生快!
#衍生,全员存活,大战后充满希望
#没有精分,创哥神座一人论
#微量74期白学注意

未来机关→闲聊版

李涛,幸运君到底更喜欢未来君还是无聊君一点?

1# =_=
RBT

2# =_=
被游戏桑打晕拖走,下一个

3# =_=
大哥终结此贴

4# =_=
大哥是一位合格的大哥

5# =_=
xswl大哥醒醒游戏桑她是AI啊!

6# =_=
不,游戏桑她是活的!活在我们心中!!!

7# =_=
LS又疯了一个

8# =_=
抱走未来君,不劳各位惦记
LZ新潜三哦么么哒,笔芯

9# =_=
lz可以去隔壁楼爬一下,每天都有人喊话掐架的

10# =_=
幸运×未来or幸运×无聊的cp真是日经贴……
让我想起了久远的那个翻三页

11# =_=
未来×无聊 is rio
已冷死在北极圈

12# =_=
十哥别走!入圈时间短,翻三页是什么贴?

13# =_=
id=110428←这个?

14# =_=
进入看了眼标题……
???不就是幸运对无聊的长篇大论表白吗?怎么这么火?

15# =_=
邮局港剧,幸运君的箭头真是成迷(ry

16# =_=
哈哈哈想起了那些xfxy的日子
现在首页都没有幸运君刷屏了,难过

17# =_=
因为没有无聊君出来搞事情啊……

18# =_=
钢针无聊君消失多久啊?虽然是绝望残党但是我有点想他了(。

19# =_=
快一年了吧
自从没了他,大航海时代专楼都没意思了……

20# =_=
LS你大航海时代是什么鬼啊,笑昏古七
无聊君只是喜欢和他的队友四处漂流好吗!!!

21# =_=
绝望残党都有人萌CP,是不是三观不正常

22# =_=
呵呵能喜欢幸运与希望这种人就已经脑子不正常了吧

23# =_=
LS两个怎么回事画风不对
掐架请去绝望残党专楼掐蟹蟹

24# =_=
主楼禁rs禁黑吧
毕竟萌上的cp就是那么放荡不羁,摊手

25# =_=
吃瓜路,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神奇的cp吗……
一直在隔壁区混有点茫然

26# =_=
就是无聊君是某个绝望残党小队的领军人物,未来机关一夜爆炸这件事就是他们干的
然后未来君和幸运君好像是在哪个地方种田养老的未来机关支援队,看起来像是一对,未来君和我机关某希望是朋友经常喝茶聊天,幸运君痴汉某希望但对未来君是真爱
未来君经常开贴发布美食图片……美食区精品有个专楼的,他好像经常待在海上,一堆海鲜_(:з)∠)_看着就超级好吃
人性格很不错吧,不过感觉他有点情感障碍?
未来君开的楼幸运君一定是沙发,曾经他还开了一个专楼表达对未来君的喜爱,风雨无阻,哦专楼指路→id=108491
未来君也没有否认的意思,偶尔还会回应,大概就是盖章一对了
然而幸运君貌似是个sjb,从他的某些发言就能看出来……
然后!无聊君这个自带xfxy的男人出现了!
剩下LS你来

27# =_=
那时候绝望残党式微,一群领袖级别都神秘失踪,就在我等满心以为要成功的时候!
说时迟那时快!无聊君出现了!
他出场就搞了个大新闻把未来机关总部给炸了,还和小伙伴发表了负责宣言,每次搞事之前之后都要发帖讲道理我也不懂他在想什么
华点就出现了……
无聊君他的楼,每层沙发,也是幸运君
幸运君也曾发表过对无聊君的痴汉宣言(越大的绝望一定能酿造越大的希望←这样
然后CP党就炸了……
指责幸运君三观不正啊、始乱终弃啊、拔吊无情啊……
幸运君不理睬,直到有一天他表示,他未来君和无聊君其实认识,话里话外都有洗白的意思……
无聊君沙发,回帖两个字:无聊。
未来君地板,回帖五个字:都给我闭嘴。
然后论坛就看不懂他们三个人的关系了_(:з)∠)_
还有什么漏的吗?

28# =_=
插个嘴
只有我觉得无聊君出现以后绝望残党败得越来越快了吗

29# =_=
我也是_(:з)∠)_
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我方派的卧底在钓鱼执法

30# =_=
LS你这样是要被那一位查表的

31# =_=
漏了游戏桑啊……
游戏桑是未来君他造的一个少女型AI……据说有原型不过没人八出来
游戏桑各方面都超级厉害,和AE不相上下
啊,游戏桑我女神

32# =_=
幸运君真是风暴中心
话说这我就不懂了,未来君是全能吗做饭好吃还会编程

33# =_=
是回
未来君好像真的全能……会做饭会编程会修机器,据说还和某大仙打过一架,战况不明

34# =_=
非你回,某大仙是我想的那位大仙吗?对个暗号,白学?

35# =_=
没错就是他

36# =_=
……据说,打过大仙的人,都死了

37# =_=
所以这是输了吗……
即便如此也感受到了未来君的全能力,性格又好,呜呜呜为什么不娶我

38# 一起玩游戏吧
两个人打过两次,几年前输了,这次赢了哦。

39# =_=
游戏桑!!!

40# =_=
前排表白,游戏桑什么时候开攻略新帖?

41# =_=
表白游戏桑,比哈特

42# =_=
居然赢了,未来君rnb

43# =_=
??这几年发生了什么?nili未来君超进化了吗?

44# =_=
居然还能看到这帖子……
作为幸运×无聊的粉不得不承认似乎幸运对未来的箭头更zqsg一点
然而不管,反正幸运君箭头向来薛定谔

45# =_=
有正经回复的人啊,我还以为歪到天涯海角了
港真未来君对幸运君的箭头也很薛定谔吧,他自己都承认有点情感障碍,说不定被幸运君烦的习惯了就把所有箭头都miss了呢233333

46# =_=
就让这箭头愉快地薛定谔下去吧(。)

47# =_=
幸运君的两个告白贴仍然风雨无阻地日更中……这都第几号楼了啊
据说他还想开对我机关某希望的帖子,被未来君拼死拦住了

48# =_=
说起那个希望,希望的箭头也很薛定谔啊,他到底是喜欢他左翅还是右翅???

49# =_=
希望长成大树的时候我还zqsg地萌过一段时间骨科,然而ry

50# =_=
我还思考了五秒那个大树是谁
你们打码的姿势简直氢气哈哈哈哈

51# =_=
放过希望吧他也只长了1cm好吗!!!
比相方矮这么多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52# =_=
理性讨论希望还有机会再长高吗

53# =_=
趴在地上认真想了想……应该不能了
毕竟,他发育期已经过去了……

54#
51L放过希望吧,他的呆毛有11cm呢!身高要算上呆毛看啊!(。

55# =_=
大树家的小苗长得比大树高。实力心疼一波大树。

56# =_=
小苗×文学少女有人吃我安利吗!!!

57# =_=
哦哦,百合楼最有名的姬佬
吃,小苗真是太可爱了,感觉文学少女对左翅膀的箭头已经完全转移了

58# =_=
所以最后还是大树身边XFXY大三角吗?

59# =_=
你忽视了76大三角……

60# =_=
论xfxy谁也比不上白学三人组
讲真,他们就不能一起吗?
就像幸运君未来君游戏桑一样

61# =_=
大ykw已经亡了LS你快醒醒
游戏桑她是AI……

62# =_=
不要这么绝对啊,游戏桑是有原型的吧,游戏桑原型活着不就好了吗。
还有据说治疗师搞的新世界程序也可以团圆啊

63# =_=
话说……未来君他们应该都是ykw出来的吧?
有人来讨论一下他们的才能吗?

64# =_=
借地,在你区看到ykw很久了,到底是啥

65# =_=
咳,我觉得现在这么敏感还是不要讨论才能相关比较好……

66# =_=
帮科普
ykw就是希望之峰学园,又称万恶之源,因为绝望事件不就是他们那里引发的嘛
在我版属于提都不能提的存在
故称you know who

67# =_=
说起万恶之源……有人来八一八ybxk动乱时那个传说杀了十三个人的kmkr吗?我对他好奇很久了……

68# =_=
kmkr?LS你小心点,当心被干掉

69# =_=
kmkr不是都市传说吗还真有人当真啊

70# =_=
kmkr是真的啊,万恶之源搞出来的,据说是用ybxk的人改造的,不然ybxk又被坑钱又被改造怎么不会发疯

71# =_=
只想说一句,万恶之源,亡得好

72# =_=
kmkr在搞出ykw的最大最恶事件以后就消失了吧

73# =_=
有人说那个无聊君就是kmkr……
所以kmkr每天都在窥屏吗他图什么啊?

74# =_=
2333333一个只会窥屏的阿宅全能我也要啊!哦不对,看脸

75# =_=
kmkr是绝望残党吧,看他动手这么狠我就知道了

76# =_=
kmkr可是万恶之源造出来的神,他都绝望了你觉得世界还有我们的事儿吗
所以我觉得无聊君不是绝望残党

77# =_=
LS讨论ykw和kmkr的都小心点啊,小心被ybxk干掉

78# =_=
ybxk不是都死了吗

79# =_=
非回
未来君是预备学科啊,幸运君盖章过的

80# =_=
啥?!未来君说好的全能呢他怎么是预备学科?!
=口=

81# =_=
啊这个我知道,幸运君秒删了推,有人截图了吗?

82# =_=
[图片]
照顾手机党:
一起来玩游戏吧:这补刀略精准啊……我是这么想的。//幸运与希望:啊啊,区区预备学科也能说这样的话吗?//未来创造:快住手啊预言这才能真的太不靠谱了!虽然比起分析力好很多……//未来机关第十四支部苗木诚v:朋友说要帮我预言我妹妹和我同学的未来,可信吗?
我截的是游戏桑的推我是她粉嘛……后来好像游戏桑也秒删,毕竟她是AI……

83# =_=
佩服未来君的生命力

84# =_=
给未来君跪了……

85#  =_=
从此以后我就是未来君的粉了,一个能从洗脑自杀中活下来的男人(ry

86# =_=
ybxk还是有十几个幸存者的……毕竟当时不是所有人都在学校,ykw也不会统计人数

87# =_=
我怎么感觉未来君说起才能这么熟练啊?
还有那个分析力是啥,有这个奇怪的才能吗?

88# =_=
对,我也感觉未来君很熟练的样子,好像对预言的坑爹程度很熟悉

89# =_=
ybxk出来的对才能都挺熟练的吧。毕竟才能厨

90# =_=
可是我看之前的几个贴,未来君厨艺点满,能和大仙正面刚,造出来的AI不比AE差,他到底为啥进了ybxk我不懂

91# =_=
可能是万恶之源一个才能只招一个人的强迫症(。

92# =_=
好像有GN说过未来君还对机械很擅长?
尼玛这是他第几个符合超高校级的擅长点了?

93# =_=
第四个
万恶之源不行啊,未来君这种真·天才都能进ybxk[邓摇.gif]

94# =_=
GNs你们醒醒,ybxk进不进是自己选择的吧?未来君这种天才我觉得至少可以当培育kmkr的样板嘛

95# =_=
游戏桑粉路过一下……
话说那个kmkr不就是全能吗?和未来君人设很像啊

96# =_=
…………………………

97# =_=
求别提,一身冷汗

98# =_=
95L细思恐极

99# =_=
啊哈哈来来来我们换个话题?
回到大树和他的翅膀怎么样!诸君我喜欢大三角!

100# =_=
回到主楼吧!!!!
无聊君发帖了!!!!!!

TBC

评论(3)
热度(2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