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和BUG很抱歉

#是车

#有NP韩萧明示,PTSD!韩萧,大概是个Hurt/Comfort的故事……



花径不曾缘客扫


韩萧盘腿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他的下腹还在隐隐作痛,一腔温热的水仿佛就要冲出体内,很显然,在离开游戏整整半年以后,他的发/////情期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到了。

然而,他的抑制剂——吃!完!了!

这个问题十分严重啊。韩萧想,没抑制剂,他该怎么办?

 

之前他因为被困在游戏里在床上无知无觉地躺了三年,他妈差点没吓死,从此以后禁止他进游戏仓,他好容易才溜出来接着经营他游戏里的事业的!

神奇的是,他在游戏里获得了两个账号,一个玩家一个NPC,可以随便切换,玩家等级为1但双方经验共享,轻轻松松就能升上来。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能在NPC身份时挂了不然多年积累毁于一旦……

 

就算他又跑出来打游戏,他妈也只能原谅他啊,银行卡什么的照用,然而他现在的情况根本不适合出门,随时随地就有可能被刺激发///情。抑制剂居然正好吃完了……

 

那么问题来了。韩萧严肃地想,从性别分化开始就没怎么发过情的Omega该如何正确度过反噬凶猛积少成多的发////情期?

答: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就目前他住在狂刀隔壁,俩人没事就出来搓一顿,韩萧对于收获一个迷弟非常满意,思考半天,好吧,那就这么愉快地处理这件事吧。

他拿起手机,做足心理准备,深吸一口气按下拨号键:“喂——”

 

*

 

游戏里和现实不同,是没有发////情期和ABO三属性的,所以狂刀第一次听到韩萧告诉他发情期快到的时候还有点懵。

“发情期?”狂刀说,“你居然是Omega?”

“……我不能是Omega?”韩萧朝他翻了个白眼。

“呃,不不不,我只是有点惊讶……”狂刀心说再嘲下去指不定你在游戏里怎么折腾我,明智地跳过这个话题,“所以……有什么事?”

“请你过来帮个忙。”

“……帮什么忙……?”狂刀声音有些颤抖。

“陪我度过发////情期啊,还能干嘛?”韩萧有些奇怪狂刀的理解力有这么差吗?

 

狂刀:“……”

轰!

列缺霹雳,丘峦崩摧!

救命啊妈妈,我就要睡到我男神啦!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上,大腿不会是脑子瓦特了吧!

他!居然!叫一个Alpha!帮Omega!度过!发/////情期!

 

狂刀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仿佛走在云端里,还是那头韩萧的声音把他唤醒:“喂?还在吗?喂喂?我说记得带好套啊!狂刀!”

“哦……好好好。”狂刀一口应下,按掉电话,手按在胸口平复内心的激动,好半天才缓过来,抄起家当就出门了。

 

看置顶。


对不起我没说成相声……

开车也是丧丧的画风,感觉自己没救了

评论(20)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