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然而这只是一篇没有意义的论坛体,不要纠结逻辑……

 

 

 

折子戏 番外

 

 

【树洞】818突然抽风的主席大人

1# 男神好帅请嫁我

话说这两天学生会主席是怎么了?里约热内卢回来就整个人都不对劲了……虽然还是辣木帅hshs

 

2# =_=

不是说脑震荡摔出问题来了么

 

3# =_=

嘤看了视频,那胖子压在主席身上的时候真心好心疼,怪不得摔坏了QAQ

 

4# Susanna

……路主席有这么不耐摔?

 

5# =_=

LS是大四的学姐?

 

6# Susanna

嗯差不多吧

不过那胖子的确略重

 

7# 妈惹这脑洞

主席可是脆弱的小樱花啊_(:з)∠)_

 

8# =_=

哈哈哈LS你够了

那本斩龙传简直yy神作!

#我的主席不可能这么弱鸡#

 

9# !!

原来有《东瀛斩龙传》的同好!我也在追!

耍宝三人组+一妹子的标配啊(*/ω\*)

 

10# 咳

就是连载到这里芬格尔已经基本上和零脱团了,那剩下的恺撒贵公子和主席小樱花……组cp?

 

11# 哈哈哈

LS脑洞好大!!!

就是真人同人看起来会带入啊_(:з)∠)_完全想象不出主席这么衰的样子……

 

12# 不用谢

指路八卦版【猜一猜新入学的S级什么时候被除名?内有S级照片及成绩单各一张】

 

13# =_=

诶?这是啥?

 

14# =_=

S级是路主席吗……

 

15# Susanna

maya……

 

(寂静的十分钟)

 

16# 看完回来了……

一口血……

 

17# 救命

不!我不相信!!!我的路主席怎么会是这种人!!!!!!

 

18# =_=

卧槽这是现任学生会主席的成绩??!!卧槽他上一学期成绩单不是除了体能和力量全A吗!!

 

19# =_=

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万万没想到主席的黑历史如此厚重……

 

20# =_=

[图片]尼玛这谁啊?我不承认这是路主席!

 

21# =_=

一千万个卧槽也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感觉男神破裂了

 

22# 请叫我万事通

原来就因为这个都有人粉转黑吗?

说到底你们只是崇拜现在主席的外在吧,主席私下里的确挺爱吐槽的,虽然有努力憋在心里了

 

23# 英格兰金花

……啊,让我静静

上次去出任务,主席保护我的时候那个怀抱好温暖……

虽然还是有些不适应,但主席以前的照片一看就觉得……好孤独

 

24# Susanna

你们是没见过他以前的样子……当年他一入学就两枪爆掉当时的学生会主席和狮心会会长的事情在他入学半个月后就基本没人提了,因为每个人都在嘲笑他的怂

后来这种情况持续了两年多吧,他去了日/本回来以后就消失了,半年前再出现在我们眼前已经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ps,他爆掉两个会长的时候我也在,那个时刻他真的好帅,认真的

 

25# Zero

Mark。

 

26# 女巫小姐

……看我刷出了什么

我难得有机会偷偷连上论坛就看见有人在八现任主席的黑历史?

那些粉转黑的妹子们,呵呵,我小弟就是这样的人,有意见?

 

27# =_=

LS好霸气……

 

28# =_=

仔细研究了一下24L……路主席用了半年时间把自己从一个怂逼改造成了男神?有点拼啊……

 

29# =_=

半年屌丝变男神,那么问题来了,他是怎么做到的?

 

30# 请叫我万事通

嗯哼,根据前任学生会主席的原话就是:太可怕了,我看到也许都有点心慌

没记错的话校内教授有因此开过赌盘,基本上都是认为当年的主席无法撑住

可他成功了

 

31# Susanna

啊其实我有听说过一部分内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在我看来那特训已经不是残酷,是残忍

 

32# 败狗师兄

当年楚楚可怜的小樱花哟,现在终于长大了呀

 

33# 迷之心疼

路主席……

 

34# 请叫我万事通

主席他有很努力地改变,请大家谅解他好吗,我们关注的不是主席的过去而是现在,人生履历那么长,对于混血种来说更是如此,主席还有很长的时间会变得更好

 

35# =_=

万事通妹子好暖QAQ

 

36# 啊啊啊

天惹你们在伤感什么啊!

刚翻了翻论坛精品区,不管主席过去怎么样,不行我要爱上他了[捂心口]

指路【卧槽!S级逆袭枪法简直瞪谁谁怀孕!】

 

37# =_=

这个贴子我看过……主席就是这么一跃成为我男神的_(:з)∠)_

 

38# =_=

讲什么的?

 

39# =_=

S级大二末的射击考试_(:з)∠)_给跪了

 

40# =_=

哟西走起

 

……

 

55# =_=

看视频那帮人还没回来?

 

56# (*/ω\*)

我……我回来了……

主席大大好帅主席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一句话概括视频

 

57# =_=

简单粗暴好评↑

 

58# =_=

我家主席就是辣么酷炫_(:з)∠)_

 

59# =_=

卧槽!卧槽!!双手双枪一百米移动靶他竟然全部十环!!!!人性呢!!!

 

60# =_=

弹幕里都在刷【某不科学的S级枪法】←

 

61# =_=

等等……我算了一下,这个时间点S级还没特训结束呢吧……

 

62# ……

LS你好残忍

 

63# =_=

谁再和我说S级废柴我和谁急……

 

64# 完了

我快变成他脑残粉了_(:з)∠)_总感觉之前的照片也有种别往的帅气

 

65# LS我懂你

颓废的孤独美!

 

66# 英格兰金花

!!!

学生会这次舞会有邀请我!!!

男神我来辣!_(:з)∠)_

 

……

 

137# 等等……

我们学院里有楚子航这个人嘛?

 

138# =_=

楚子航?谁啊?

 

139# 请叫我万事通

啊这件事!主席这两天几乎疯了一样地找他啊

 

140# =_=

然而学校里并没有这个人……

 

141# =_=

不是啊,你们听说了吗

主席好像去格陵兰了

 

#142 =_=

卧槽他去格陵兰干嘛?看极光?

 

#143 Susanna

LS脑洞也是大Σ

 

#144 女巫小姐

……

告诉各位一个残酷的事实

楚子航,他是真的存在的

 

……

 

#224 maya

我想起来了!楚少男神!!

 

#225 救命我也

事情好奇怪啊,为什么会突然忘掉

 

#226 =_=

而且只有主席一个人还记得

 

#227 这就是

#即便全世界都忘了你,我仍然记得#

 

#228 传说中的

#如果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229 真爱啊!!!

我又相信爱情了!

 

#230 maya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231 233333

↑画风不对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32 不谢

[图片]

我们。

 

#233 卧槽

大神!带我!飞!!!

 

#234 =_=

救命毫无PS痕迹

 

#235 夏至未弥

因为本来就不是ps的啊√

 

#236 =_=

LS你谁?!感觉知道内幕的样子!

#237 夏至未弥

我只是个安静的萌cp粉的学妹呀√他俩开心就好√

 

#238 =_=

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39 =_=

会不会被学生会和狮心会联合灭口Σ|||

 

#240 卡塞尔学生会Ⅴ

学生会会长Ricardo·M·Lu与狮心会会长楚子航的婚礼定于7月17日晚八点于诺顿馆举行,欢迎各位参加。

#241 卡塞尔狮心会Ⅴ

嗯,双方联姻快乐w

 

 

 

END

评论(4)
热度(3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