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私设星辰悲歌和位面守护者已经加入飞羽,坐等被打脸

 

#all陌向OOC有


#文章目录检索

 

 

 

平行世界

 

文/时音

 

 

 

01

 

信仰虔诚从一片黑暗中睁开眼睛。

 

那是一种他十分陌生的感觉,像是灵魂离体浮在空中摇摇晃晃,然后突然落入实处。一派茫然。

 

他现在……似乎还在卡兰多传说里?那就好。他松了口气。

 

刚才正打副本打了一半,突然boss放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技能,简直全方位打击,开防护技能都没用。再然后,他就在这里了。

 

能隐约听到战场的硝烟。

 

这是被传送到哪里了啊……他苦笑着摇摇头,习惯性拉开面板。然后,整个人呆住。

 

……119的等级?还有,他的传承面板呢……?

 

他突然有些失措地打开小队面板——没有飞羽这个应当闻名大陆的名字。然后再打开好友栏。他加了很多人,很多是十字蔷薇的朋友,还有一部分是他认识交好的高手。

 

……但是,没有。

 

没有死亡刀锋没有破晓晨曦没有小角落没有柠檬糖没有九州问题少爷没有夕洛没有月光传说没有星辰悲歌没有命运偷走时间没有没有没有!甚至连魔法旋律都从一名奥术法师变成了火焰法师!

 

他颤抖着手指打开论坛。入眼就是【攻打半神boss再次失败!】,还有【奥法之神夕洛的最新一战视频】【十字蔷薇再次遭受斩龙之剑打击】这样的报道……和飞羽一点关系也没有。

 

这里的斩龙之剑在善良守序联盟一家独大,唯有十字蔷薇在人类王国苦苦支撑;逐日者联盟也没有崩溃反而欣欣向荣;中立守序也有凤凰炙翼强大的话语权。而善良守序天榜高手……第一是位面守护者,第二是九州问题少爷,第三是夕洛。中立第一是凤凰炙翼——事实上在他之上本还有一个失踪了的星辰悲歌,至于部落,则是哈迪斯的冥王和掠影飞鸿占据一二。

 

变动太大了,他简直不敢相信……

 

他皱着眉站在原地,下意识点开魔法旋律的面板。火焰法师黑发黑眼,等级比他略低,最近上线时间已经是半个月前。

 

他突然想起魔法旋律曾经开玩笑一般的话语。

 

“是啊,我可是重生来的男人呢。”

 

“告诉你们,我以前是火焰法师哦……嗯,为什么?因为崇拜炎烬你们信吗?……”

 

“……我知道这个副本接下来boss的所有打法……”

 

“因为我能预知未来啊!”

 

难道……那个可怕的猜测在他心里刚一成型就被掐灭。实在是太没有可信度了。怎么可能会有穿越这种事情发生……

 

他正恍惚着,一连收到了好几条好友请求。他低头一看,全是些熟悉的名字。他一一按了同意,然后就被拉到一个临时频道里。

 

气氛很沉默。

 

炎烬第一个跳出来:“怎么回事?咱们这是又进什么奇怪的副本了?”

 

游影也发言说:“我靠,我刚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对着小陌的黑白照发呆!妈呀这酸爽!”

 

“什么玩意儿,黑白照?”柠檬糖一愣,“旋律他怎么了?”

 

“天知道……我打电话给他家也没反应,后来我就查了一下小陌的生物id,结果发现……”游影的声音有些艰难,“小陌的id已经被注销了……”

 

“注销?我读书少你别驴我啊!法爷这般英明神武怎么会死呢!”

 

“旋律到底怎么了……”

 

“我搜了一下,旋律真的不在线,职业也是火法……”

 

“新兴和刺天,哦还有星辰不也是不在么……”

 

……生物ID注销?信仰虔诚的脑子乱糟糟一片。id注销是不是就代表……这个人,已经死了?

 

游影家的黑白照……

 

半个月没上线的火法账号……

 

飞速上涨的等级……

 

“……我们是不是,在平行世界的卡兰多传说里?”他轻声道。

 

频道安静了。片刻,九州问题少爷说:“平行世界?这不是个副本吗?”

 

一道柔和的女声突然出现了:“宾果打对啦,各位的确在平行世界的卡兰多传说里哦。这次给飞羽的各位的任务是这样的:发动阵营战争,攻下一座部落120级别主城。当然各位福利还是有的!干巴爹哟民那桑√”

 

“等等!”奔放的小情迷忍不住问,“那这个世界现实里已死的人怎么办?”

 

“啊……这个啊……”女声缥缈地传来,“随缘咯……”

 

破晓晨曦:“……集合一下?”

 

 

 

02

 

片刻后,几人来到了那片通往史诗法师塔的密林。

 

死亡刀锋冷淡地说:“我的传承面板恢复了。”

 

信仰虔诚再次打开确认。的确,他的三职业传承回来了,属性也基本是应有的他这个级别的标准。那些他们曾有的特殊技能、装备……一一都出现,并且还多了个飞羽小队频道。

 

频道里,诸位过去的飞羽队员都在里面。过了几秒,星辰悲歌的id亮了。

 

“怎么回事。”他说,“我一上线就发现星辰之怒断了……虽然现在已经好了。”

 

新兴之秀也发言:“发现我的等级只有四十多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还好现在调整到了115……”

 

之后那些所谓死亡的人都一一上来说了几句,唯有魔法旋律的头像还暗着。

 

那个账号的面板已经恢复到了秘法贤者传承人的状态,但账号的主人却如同失踪了一样。

 

“来讨论一下如何完成这个任务吧。”阿拉贡温和道,“既然大家都回来了,旋律总不会意……”

 

“不……等等……”游影大口喘息了几下,“你们知道我刚刚看到什么吗?我看到小陌在我面前被能量光束穿了个洞,而我只能看着他死去却无能为力!太可怕了!”

 

星辰悲歌沉默几秒,说:“……被偷袭,一刀割喉。”

 

“静脉注射吗-啡过量……”刺天皱着眉。

 

“咳,我的死法比较悲惨。”新兴之秀左右看了看,“居然是被勒死的……”

 

然后他们又不说话了。

 

既然这是平行世界,如果这个世界他们的结局就是这样的话……那么,魔法旋律,是不是也是那么孤独地死去的呢?

 

一枪穿胸……那该有多痛啊。

 

“其实也没怎么。”魔法旋律冷淡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来,“就是……那么几秒的事情罢了。”

 

“旋律?!”“旋律……”众人担心的声音想起来,而魔法旋律却不甚在意地摆摆手:“我没事。”他看着属性面板,短促地笑了一下,“没想到居然还有再看到的一天……”

 

他这话说得没头没尾,众人却听出了里面的深意。破晓晨曦张张嘴想说什么,却被魔法旋律直接打断了:“你们了解这个世界卡兰多传说的历史了吗,需要科普么。”

 

“旋律你……”新兴之秀轻声说,“你难道……?”

 

“我早和你们说过了啊,”魔法旋律笑了,“我可是重生来的男人嘛。”

 
 
TBC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