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和BUG十分抱歉
#丧得溢于言表,虫铁虫真tm rio
#Peter&Tony无差,很短,可能亲情意味比较浓?
#高能全程剧透预警!!注意避退!!!!



For Someone's Prayed

 

“Mr. Stark,我想成为复仇者!”

“不行。”

Tony无情地拒绝了Peter的第不知道多少次请求,绕过他往自己车那走。

“为什么?我……”

“你太小了。”Tony说,径直往前,拉开车门。

“我不小了!我还是Spiderman,我有能力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嘿,亲爱的。”Tony启动引擎打开车窗,“如果你真心想加入复仇者,就稍微成熟一点怎么样?”

Peter目送Tony的车远去,心想:我一定会追上您的。

“好吧,孩子,你现在是复仇者的一员了。”

钢铁侠拍拍少年著着装甲的单薄的胸膛,说。

他们还不能停下,Thanos的阴云始终笼罩在所有人的头顶,他们必须找出解决的方案,不然很有可能会演变成全宇宙的灾难。

Peter感受着Tony以手代剑,为他骑士授勋的动作,站在原地回味了好一会儿。他想他一定笑得像个傻子。

Mr. Stark。我要迈开步伐啦。

他想起他在太空里无法呼吸的时候Stark送来的战甲,虽然配色非常的Stark风格,但一看就凝聚了Mr. Stark的一番心血——特别是那个蜘蛛状的金属支架,太符合他的口味了!

Peter乐颠颠地看着Stark和Dr. Strange斗嘴,忽然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他们可以成功的,当然,他们可是复仇者联盟啊!

一开始的战斗进行得非常顺利。

看到过一千多万次未来的Strange出了不少提议,而对于这位认真严谨的法师众人也充满了好感——更何况他可是时间宝石的守护人,有谁会把宝石拱手让给Thanos呢?

事实上,他们几乎就要成功了,Peter甚至已经扒下了Thanos的手套,然后——

“接下来怎么办?”Peter问,“我觉得我们可能要在Titan上荒野求生……所以这里有什么蛋白质是牛肉六倍的食物吗?”

Drax思考了一秒,认真说,“我觉得没有。”

“嘿,我们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接下来怎么办吗?Thanos已经拿到了时间宝石,他是不是要去地球拿最后一块心灵宝石了?”Peter——Peter Quill——Starlord皱着眉问。

“事实上我觉得时间宝石是个BUG,为什么管理员不能封号啊……”

“行了闭嘴亲爱的。”Tony双手握拳支着下巴,“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怎么回去。”

“……”

“……”

冷场了,有点尴尬。小蜘蛛想,我应该说什么帮Mr. Stark挽回气氛呢……

“嘿法师,”Tony忽然转头,“你那个传送门,嗯,既然是法师,你总会有解决办法的,对吧?”

Dr. Strange侧坐在岩石上,“我觉得你可能对法师有什么误解……”

空气沉默了几秒。

“雷神还活着。”Steven说,“我个人认为他在拿到武器后一定会去地球。”

“Thor和Hulk联手都打不赢——他们在飞船上发生的事情不动脑子都猜得出来——Thanos现在还有五块无限原石,哦,很快就是六块了,”Tony咬着大拇指,“我们该怎么办?逆转未来?”

他们又讨论了一会儿,最后分析出的结论就是绝境——“所以你看到的未来里我们怎么赢的?”Tony抱怨道,“跳舞把人家跳死的?你就不能稍微剧透一下?”

“我说你不要抢占我的专利,我先来的好吗!”

“抱歉,不过……发生了什么?”

Mantis小心翼翼地问,而她的下半身正在变成……变成尘土、灰烬。

Peter惊讶地看过去,他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但料想距离Thanos离开Titan也过不了多久,所以……他想起之前星云的讲述:Thanos会随机杀掉全宇宙的一半人,为了维护平衡,甚至可能包括他自己。

实际上Peter觉得这个理由非常奇怪,宇宙平衡就这么简单地一切二?我觉得你和那个经常比大小的卫宫切嗣肯定很有共同语言……所以,他成功了?

Thanos成功了,没有人能阻止他。

他的目光从Mantis移到Drax,再看向星云和Dr. Strange……最后落到Tony身上。

他低头,看见自己的手渐渐碎成粉屑,而在此之前,Dr. Strange已经消失了。

怎么会这样呢?他茫然地想,他才加入复仇者一天都不到呢!他还没有比Mr. Stark更好……是不是再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Mr. Stark,”他倒在Tony怀里,下身已经失去了知觉,低声说,“我不想死。”

Stark的手在颤抖。他扶着Peter坐起来,而Peter只能用力地拥住Stark的脖子,“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他快死了,变成一捧毫无意义的尘土,Peter想,Aunt May和Uncle Ben会难过的,还有Mr. Stark……您会为我哀悼吗?

最后一刻他扬起头,努力展现出一个笑容——大概失败了吧,Peter想,对不起啊,我——我让您骄傲了吗?

当然。

他仿佛听见了他的回答。

FIN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