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和BUG十分抱歉

#平行世界白月,结婚怀孕生子,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不要探索[doge]

#搞事给我快乐



 

??????

№6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6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打一架这么随随便便的吗?

LZ?家暴了一定要和我们说啊!!!

就……就算是黑道大佬我们也会支持你的!x

№6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很累

去他长大的那家孤儿院,那边有个孩子和他很像,除了是白发卷毛以外几乎没什么不同

我都怀疑是不是他的私生子了

№64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

这么渣的男人lz怎么还不离婚?

№6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老公就没和你解释什么吗

№6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他说我儿子丑!

№67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哇这种男人,LZ你是怎么看上他的

№6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因为钱?

№6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滚

№7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真滴惨,渣男看儿子居然没滤镜的吗

№7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是不是以前先上车后补票的时候渣男说一定会好好对你的你信了?

№7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东大大学生这么天真的吗?

№7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jio得我国需要开展普法行动拯救傻白甜大学生

№7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学长你不是学法的吗……

№75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法律系大学生这么傻白甜???

LZ你是怎么考上东大的?

№7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而且他还经常看我像在看另一个人

我已经和他解释过很多次了,为什么他就是不信?

№77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一人血书求LZ离婚

№7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竟然还有替身情节……

渣男心中还有求而不得的白月光朱砂痣,LZ真滴惨

№7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

№8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惹,祝渣男早日被绿nlhk惹,lz这么蚂蚁上树的相方都不要

№8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太惨了8LZ,我民政局的你们什么时候离婚啊,我给开绿色通道

№8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

论坛物种多样性!

№8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好像不在国内?

№8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因为一件事情被迫和他待了几个月,就是几个月中我们产生了感情

他以为我是另一个人,我知道我不是,后来也证明了这件事

可我没想到……他记了这么久

至今念念不忘

№85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好可怜啊,摸摸LZ鱼鳍

№8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行,一想到LZ这么帅的脸,我下不了手……

№8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事情,LZ刚上大学……五年前?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吗?

№8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健忘鱼努力回忆

回忆失败

哪位解解知道啊科普一下

№8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呃……那年东大的樱花好像开得特别好?

№9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基拉?

№9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基拉……?

№9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想起来了!

那个灵异莲花杀人犯!

№9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这个错字xswl

№9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

莲花杀人犯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搞笑艺人吧

№9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灵异啊!据说按照那个第一侦探L的说话,可以隔空杀人的!

霉霉我跟完全程了!

№9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当初到处都是基拉唯粉和L唯粉的battle呢,首页被刷屏,没想到现在的霉霉连基拉都不知道了,qswl

№9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突然伤感,基拉虽然出现时间短,但他真的……很nb啊!

№9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忽然想起我好像至今仍然见到基拉蟹脚的人……

№9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么说起来是因为……呃,基拉的事情,LZ和渣男走到了一起?

………………………………

NPA?

№10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妆裕。”

“嗯?哥哥怎么了?”

“我离婚了能住回家吗?”

“……等等!哥哥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离婚了,你在那个论坛到底经历了什么!”

“没什么,我订好机票了,先回国。”

“律和萤带回来了吗?……啊,哥,海砂又双叒叕来找你了!”

“……”

“……”


TBC所以为什么这东西还有后续

夜神凄然背后的男人用挖了口冰激凌正要送进嘴里,掉了。

渣男L:?????

评论(20)
热度(9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