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和BUG十分抱歉

#平行世界白月,结婚怀孕生子,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不要去探索……

#你猜今天是哪个月,嘻嘻嘻.jpg




 

什么!?ls解解你不要驴我,LZ上面有人还被骗婚?

№10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不是说是私奔的吗……

№10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等等让我捋一捋,所以现在的剧情是LZ在NPA有人,和渣男在基拉案认识并日久生情,然鹅双双靠近东大却因父母阻碍带球私奔直到LZ发现渣男用假名字和LZ结婚并疑似有私生子?

这是什么古早原耽渣贱剧情……

№10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在案件里认识,渣男老家又不是日/本,那渣男的职业……FBI?ICPO?呃……私家侦探?

№10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噗,我还猜渣男是那个第一侦探L呢

№10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要点碧莲不要倒贴我们L大大谢谢

№10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怎么可能是渣男105l你想多了吧

№10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嚯!LS这么确定L不是渣男?他连脸都没露过好伐?我还说他丑绝人寰所以不露脸呢

№10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人家注重隐私不行啊?LS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10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嘻嘻,嫉妒L就直说

№11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谁tm嫉妒你又老又丑的L了,怕不是个中年wsn8

№11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L粉L黑出去开楼battle好不好,把这楼还给LZ

申抽了

№11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HelloLZ你还在吗,和渣男撕逼出结果了吗?

№11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重新看了一遍楼,LZ开头说的那个朋友4sei啊……

№11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回国了。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妹妹

№115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一抹多!亲妹妹还是干妹妹!

№11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丧病

LZ不把孩子带回来没关系吗

№11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11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他一个人会把孩子带死,但有我老公的监护人帮忙照顾

№118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

这还不离婚留着回家过年吗……不对,lz好像是私奔的

那你还留着干嘛啊!!

№11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有孩子拴着8因为,毕竟是个母亲

不行我现在打出母亲这两个字感觉哪里不太对……

№12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因为lz是男的啊……

№12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所以话题又回来了……LZ到底是怎么男男生子的?

№12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也许这是一个ABO世界(深沉

№12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Wjbdxbl

№12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LZ的情况,jio得还是FBI的猜测最靠谱

LZ和渣男因为基拉案件相识,日久生情,基拉案来调查不是FBI吗

№12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话说又是一年考试季啊,今年东大的樱花格外绚烂x

№12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要考实变函数了,来拜拜学神

№12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xswl

№12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男神我是你的东大迷妹,我来拜拜你请你让我大物别挂科……

№129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拜楼主,求保佑数分

№13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把楼主当什么了!锦鲤吗!

№13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那我也来拜一下……求祝福高考完美

№13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楼已经变成拜锦鲤楼了吗

№13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谁让LZ不在(摊手

№13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

№135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来啦!

LZ回国还好吗?

№13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怎么感觉遭受了重大打击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13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失踪人口回归!

№13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偶然一刷就看见LZ了,感谢LZ保我及格,快乐

№13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140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没想到他骗了我那么久

№141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为什么还会来这个论坛

算了问一下,搞死那个人的计划你们觉得可行度最高的是哪个?

计划一

计划二

计划三

计划四

№142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惊了

№14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冷静一点!杀人犯法的!!

№14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夭寿,又疯了一个

№14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想想你儿子!香香软软的小天使!

你忍心抛下他们吗!

№14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啊……

№14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在搞事边缘试探

№14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感觉LZ此刻混乱buff叠加得有点厉害

№14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为什么要在意那两个小子?

所以有人回答我的问题吗

№150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评论(6)
热度(7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