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和BUG十分抱歉

#平行世界白月,结婚怀孕生子,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不要去探索……

#完结撒花啪啪啪其实是我编不下去了





 

Hhhhhh这脑洞也太大了8LZ这种三好学生怎么可能是基拉啦

№20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可是根据那个L的推测,不是说基拉①在东京地区②是个高中生③高智商④能搞到内部资料吗

LZ那个时间点完美符合哎

№20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那也不能武断地说LZ就是基拉啊……不如说那个时候LZ忙着谈恋爱生孩子真的有时间杀人吗_(:з)∠)_

№20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基拉的杀人手法不还是个迷吗,还是有可能的啊

№20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等等,官方不是说已经抓住基拉当场击毙了吗?

№20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啥,官方说过吗!

№20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官方说法是基拉已经抓住了,秘密处决,就没有然后了,身份也没公布

№20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Emmmmmmm……很可疑啊……

№20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会不会是相方为了保基拉(LZ)才这么做的?

№20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但是有这么大能量的相方……

我信是L了

№21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我脑补的L一直都是中年帅大叔啊!

这个青年是怎么回事?

№21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而且那一年才十八岁……

№21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不信!!!

№21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雷瑟守备,L可以伪造身份啊!

№21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就这么轻易地认定L是相方渣男了吗!

№21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但是基拉也想搞死L啊?

最多算互相渣吧x

№21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吓得我喝了口肥宅快乐水

这瓜真劲爆

№21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慢点,现在只是怀疑吧?不要这么快就认定LZ是基拉了啊喂!

№21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原来月君想杀了我啊

№21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么轻易就8出莲花杀人犯的身份你们不觉得太奇怪了吗?

合理怀疑是个假象

№22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解解你打错字了,是连环……

№22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等等219??你们不觉得219有点奇怪吗?

№22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219你sei

№22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22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蜡烛][蜡烛][蜡烛]

LZ一路走好

№22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回帖!

 

*

 

面对突击来到日本的L,夜神月却没有丝毫紧张。

是夜,夜神月双腿环住L的腰,轻声在他耳边问:“龙崎……你的真名是什么呢?”

L垂头,看向夜神月刘海下那一双清澈的,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隐藏着无数黑泥的眼睛。

“月君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呢?因为月君是基拉吗?”

“L你……”夜神月一怔,随后软下声音,“这么多年了……你还觉得我是基拉吗?”

“以前的月君不是。”L说,“但现在是月君是了。”

——你是怎么……想起来的呢?

 

撞击。汗水。尖叫。

“月君,萤和律在睡觉呢,千万不能吵醒他们啊。”

 

 END


以下是在你楼的产出,整理一下,看过的可以跳掉……

、一家四口齐齐整整

1

“妈妈,我出门了!“

“一路走好。”

夜神月站在家门前,挥着手向他的孩子们告别。

和L结婚已经快十年了,他也从当初未成年就不小心怀孕的大学生变为了成熟的青年。这些年来,和L吵过架也想闹过离婚,因为L对自己无端的怀疑而伤心过……但最终,他们还是走到了现在。

他不由得想起当初L怀疑自己是基拉,用尽手段验证以至于让自己流产的时候……真是遥远的回忆啊。那时他几乎因为失去孩子和L的冰冷而陷入疯狂,父亲的维护、母亲的哭泣、妹妹的宽慰——还有L力排众议将他带到英国,接受最好的治疗,直到有了夜神律和夜神萤这对双胞胎,他的精神才慢慢好起来,尽管有的时候还是要靠药物进行维持。

最近L似乎在处理一起大的跨国杀人案件,这不由得让他想到了当年的基拉。在火口被抓住后,基拉便再也没出现过,就算L再怎么坚持还有第一基拉,这件事也不了了之——大概在L看来,这是他办案历史上唯一的污点吧?

月这么想着,打开信箱,今天是每个月到账单的日子,他必须看看L这个月又在甜食上花了多少钱——实话说吃这么多甜食又家里蹲,他怎么还没得糖尿病胖成猪呢?

可这一次信箱里除了账单外,还有一本黑色的笔记本。

这是什么?月好奇地拿出来,可在触碰到笔记本的一瞬间,他就僵住了。

死亡笔记。硫克。基拉。雷·彭伯。南空直美。弥海砂。

还有……在被qiu禁时,那一场耻辱的强jian……

 

2

“我不是基拉,我真的不是基拉,我不是……”

“月君,怎么会不是基拉呢?”

L咬着手指,看着紧紧抱着膝盖蹲在角落喃喃自语的夜神月,皱眉想到。

夜神月一定是基拉——至少过去的他是,至于如今因为他的错几乎被折磨成精神分裂的夜神月……

他想上门道歉,可惜被夜神幸子拿着菜刀赶了出去,夜神总一郎也拒绝他的拜访。

L想了很久,最终无视了渡的劝解,决定把月带到英国进行治疗。

他成功了,精神状态不稳定的夜神月很容易就从家里离开。他对于把月搞成这样到底还是愧疚了,极力安抚,好容易才让月稳定下来。

然后,他们再一次有了孩子。

一晃就是七年,孩子已经上了小学。

有的时候L觉得这样也挺好,可偶尔他看见夜神月坐在书桌前写字的模样,就会想:基拉在杀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楼下传来开门的声音,是律和萤回家了。

“龙崎!”夜神月说,“你不下来吃晚饭吗?”

“啊,好。”

L放下手中的案子,趿拉着拖鞋往楼下走。

 

3

饭后例行的甜点,月做了布丁。

L蹲坐在椅子上端过布丁,用勺子挖了一口送进嘴里。嗯,月君做的甜食越来越好吃了。

但很快他就察觉出不对。

太甜了,他想,就连他都觉得甜,月君到底放了多少糖?

是为了隐藏什么吗?

在想清楚这件事之前,他发现自己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有……毒。”

他朦胧地看见月走到他身边,蹲下来,抱住他,轻声说,“孩子们睡着了,龙崎。”

那份布丁,他和律和萤都吃了。他几乎猜到了那两个孩子的结局——被他们最爱的母亲亲手扼杀。

“为什么?”

“我想起来了,”月说,好看的眼睛深处闪烁着红光,“我都……想起来了。我就是基拉哦,龙崎。”

果然呢,你就是基拉啊,月君。

但L已经说不出话了,他只能直直地盯着月的脸,他的恋人的笑容几乎有些扭曲了,“L……我们一起死,好不好?”

他听见天然气爆炸的声音。

月最后深深地、深深地吻上他的唇,“我恨你L,我恨你……”

——我爱你啊。

冲天的火光燃烧着这座乡间的别墅。

点亮了黑暗里,通往地狱的路。

 

 

二、L用相依为命奥斯卡

家里的气氛是一如既往的压抑而沉默。

夜神萤完全继承了他父亲的性格,可又有着母亲的好相貌,每次他见到夜神总一郎,对方拥抱他时,总会止不住地颤抖。

夜神萤知道,外公是想起……母亲了。

母亲死时或许刚满十八岁,白发人送黑发人……可弟弟死时,又能比母亲大得了多少呢?

从小在基拉教会长大,无依无靠,好容易见到自己弟弟,弟弟却和母亲走上了一样的路——然后,弟弟死了,因为父亲,因为L。

又是他。

夜神萤心想,他不喜欢他的父亲,他像是没有感情那样一个一个送自己的爱人与孩子去死,下一个会不会就到他了?

可他的理智知道,弟弟和母亲都做错了事,L做得没错……那又怎么样。他讨厌L需要理由吗?就凭十八年的不闻不问?

外公很好,渡爷爷也很好,只是夜神萤的心却没有波动。

他所有的感情,都系在那个温柔的、美好得不可方物的弟弟身上了。

于是当L主动向他搭话的时候,他愣了许久。

“去看看月君和律君吗?”L问他。

明明你以前都是一个人去的。夜神萤想。

“……好。”

夜神律的墓就在夜神月的旁边。

墓园寂寥无人,在一片开满了白花的小山坡上。夜神萤抱着鲜花与点心,缓缓走到两人的墓前。

“律。”他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墓碑上的照片,夜神律笑得异常开心,他甚至能想象得出那人浅色的眼睛亮得发光的样子……可那双眼睛再也不会睁开了。

他俯身将花和点心放在墓前,蹲下来,两手托着腮,“律你在那边开心吗?你见到母亲了吗?”

“我现在和L住在一起。”夜神萤像是要把这段日子的话一下子都倾倒出来,“他看我的样子总像是在看母亲。爷爷和外公很好。可是哥哥,你自始至终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是他被困在那个黑暗的地下时,见到的第一束光。

“弟弟,我……”

——我好想你啊。

温柔的风吹起他的刘海,吹动了漫山遍野的花,去往更远的地方。夜神萤垂下眼睛,只觉得自己的眼角有点湿润了。

“萤!”

夜神萤惊讶地抬头。

他看到了他挚爱的胞弟,浮在半空,朝他做了个鬼脸。

他在做梦吗?

夜神萤伸出手,却穿透了夜神律的身体,触碰到一片空气,可弟弟又是存在的,因为他就像是他们刚认识时那样,环抱住夜神萤的身体,“我在啦,不过我已经死了。对了,我看到妈妈了哦!他真的很好呢……哥,我来看你啦。”

“我……”

“嘘——”

夜神律朝他比了个手势,指指夜神萤的身边。

夜神萤转过头。

L闭着眼睛。

而他身后,母亲张开巨大的羽翼,半透明的手从背后环在L胸前。

“他每次来上坟,妈妈都会回来看他。”夜神律小声说。

L顿了顿,将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是一个十指相扣的姿势。他什么都感觉不到,他也看不见夜神月,可他就是知道,月在那里。

夜神月笑了,他也将一只手配合地与L掌心贴紧。

腕上仿佛有无形地锁链将他们连接在一起,宛如一个温柔的吻。

像是就这样,走完了一生。

 

 

三、DK月穿越上位

“我觉得L这两天有点不对。”夜神律说,“整天往外跑,他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中年肥宅吗?是不是找男小三了?”

“……虽然我觉得父亲一点也不胖。”夜神萤沉默几秒,“但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另,母亲已经死了很久,他这种行为不叫找小三。”

“我只有一个妈妈!别人都是小三!妈妈是为他死的,亏L还装得那么深情!”夜神律愤怒地说,“哥,你一定要站在我这一边!”

夜神萤:“……”

就在这个时候,别墅的门开了。兄弟俩走下楼,一眼就看见走在最前面那个姿容端丽的少年——完全就是照片里母亲的样子,或许更年轻一点,眼睛更大。

L趿拉着步伐走进来,“以后月君就住在我们家了。”

兄弟俩:“……”

夜神律:“我要告诉妈妈让他把你带走!!!”

*

“哥,我已经找到怎么把那个碧池赶出去的方法了。”夜神律笑得莫名阴森,就像是……他还拥有“那个”的时候,“五个月了,我不能容忍他再呆在家里,你要帮我。”

夜神萤看着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弟弟,“……你已经失败一百零三次了。”

夜神律抬头:“你帮我吗?”

夜神萤:“……帮。”

这时候,门被推开了。

似曾相识的场景让夜神萤心里一紧,而夜神律则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动手。

然后,他的动作顿住了。

L牵着高中生的手,而高中生的另一只手……放在微微有了幅度的肚子上。

L说:“月君有孩子了。”

兄弟俩:“……”

“别拦我!我的笔记呢,我一定要让妈妈一波带走这个渣男!”

 

 

四、卡密自杀

云消雨歇后,L环抱住月疲惫的身体:“睡吧。”

听着身后的呼吸声渐渐平稳,月却完全睡不着。他睁着眼睛,望着窗外茫茫的月色,心想:你爱的究竟是我吗?明明我才是那个和你结婚的人,可你每次看我的时候,都像是通过我看另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他。

是基拉吧。

他闭上眼,进入了沉眠。

 

于是第二天,世界天翻地覆。

夜神月想,我要杀了他。我一定要杀了L。

然后拿回我的死/亡/笔/记,没了L,我一定可以……成为新世界的神!

——你真的还能成神吗?

你已经不是再有成神的资格了。你为他生了两个孩子,你被他拉入凡尘……

可那又怎么样。

他恨他,恨那两个怪物,更恨那个心甘情愿在L身下、为他相夫教子的自己。

 

L回家的时候,月已经离开了。

通过定位装置,他很快就找到了夜神月的位置。

月显然知道自己拖不了多久。L在一处广场上找到了他。

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月拔出了枪。

人群中一片尖叫,众人不由自主地往后退去,只有L一步一步接近他,直到在五步远的地方站定。

“你要杀了我吗?月君。”L问。

“你觉得呢?”月反问。枪口稳稳地对准L,“在死之前,你总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

“既然我要死了,月君为什么还执着于我的名字呢?”L说,“动手吗。”

 

他的余光遥遥地看见了谁。

“当然!”他说。

 

然后,枪响。

 

葬礼那天是个雨天。

“哥哥,妈妈呢?”

夜神律扯着萤的袖子,歪头问道。

夜神萤轻声说:“妈妈去很远的地方了。”

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吧,他想。

他记忆中关于母亲的最后一个场景,是夜神月死前看着他们的眼神。

冰冷的、好似在看一个……怪物。

 

直到十八年后。

“啊呀啊呀,应该是这家吧?”那个声音苦恼地说,“月!记我要吃苹果!……啊,忘了月还没下来。”

黑色的笔记本静静躺在信箱里。

“这场戏真是……有趣啊!”


评论(11)
热度(129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