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和BUG十分抱歉

#平行世界白月,结婚怀孕生子,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不要去探索……

#为什么还没写完我扯不下去了




 

LZ……你有没有觉得你性格有点变化?(抖

№15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傻白甜的LZ了……

№15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怎么记得LZ是对宝宝真爱就算被渣男骗婚家暴也不离的人设!短短一个礼拜发生了什么!

№15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都没发生,我只是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154 ☆☆☆L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选择计划一

№15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为什么还真有霉霉认真给LZ做选择题啊!

№15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想明白了什么?

LZ你是不是我楼最亲爱的LZ!你为什么不说话!

№15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唱出来了……

№15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认真的?LZ真的准备动手?

№15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我不想下次见面是在监狱里看到你(认真

№16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貌美如花的LZ!!快停下你作死的步伐啊!(痛哭

№16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震惊,东大法律高材生因婚姻破碎竟做出这样的事情……

№16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爱情使人盲目

邓摇

№16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你们不要说风凉话了!

救救LZ!

№16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忍心看你的孩子从小失去父亲母亲吗!

№16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惹,我点开图看了一下,有一条是一家四口一起GG ……

№16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

LZ你忍心看你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吗!

№16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忍心(冷酷无情.jpg

№16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我我我打电话给学长家长了啊!

№169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东大霉霉

是你吗霉霉

№17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4我!

学长的姓很少见啦,家长也比较有名

学长你冷静一点啦!

№171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嗯……去谷歌了一下东大满分入学名单,LZ姓的确很少见,家长也的确很有名……

№17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但也是真的美貌……

不行我还是好丧啊LZ这样的美人就早早的嫁人了

№17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和相方生子真的浪费颜值了

№17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你们实事求是一下好不好,相方虽然没有流河旱树那么帅但也不差的好吧

№17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S,相方也叫流河旱树

№17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长得好不好要看和谁比啊= =

和LZ一比相方真的不咋地

№17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曹

LZ以前好像和现在某国民偶像有过一腿!

№17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谁直说

№17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国民偶像……弥海砂?

№18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什么?我们MISAMISA怎么了??

№18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MISA和哪个野男人有一腿??????

№18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完了,某偶像粉即将占领本楼

№18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真的服了某家的粉,哪里有某人哪里就有这帮人……LS申抽了,大噶注意一点

№18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呃……所以是谁先来的?

№18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弥三流碧?

№18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弥三流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先打死白学家

№18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坛不愧是你坛,这才几楼就歪了,rnb

№18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还想问这么劲爆的楼为什么回帖就这么点呢

№19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惹,因为bt就像是一个普通求助贴吧

№191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万一知道本楼主题是男男生子……

№192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哇求LS别提,我真的不想再思考为什么男男生子可行了

№193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所以?就没有人注意到LZ很久没出现了吗?

№194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

№195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你冷静一点!!!

№196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不会真的去实施他的计划了吧……别吧……

№197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LZ,想想你们曾经的快乐时光!

№198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突然想到,LZ是因为什么和渣男被迫待在一起啊?

LZ说他想起来了一些事情,会不会是想起来了这个?

№199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呃,感觉既然是基拉案认识的,该不会渣男怀疑LZ是基拉吧?

№200 ☆☆☆=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TBC

为你楼产出正式超过一万字,啪啪啪

你楼珍德有毒

评论(8)
热度(5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间回音

赛博垃圾产出者
爬墙飞快但爱不会过期

少年的梦发烫
晒过月与太阳 随风自生自长

© 时间回音 / Powered by LOFTER